真情分享

美士飼料歷史悠久,已有80年了,對於美士飼料認識,是從論壇各個網站推薦而知的。
╠═╬═╬═╬═╬═╬═╬═╬═╬═╬═╣ ╠═╬═╬═╬═╬═╬═╬═╬═╬═╬═╣
先來介紹二隻試吃犬咪&啵,都是八歲左右的年紀,對於飼料喜好,一隻挑食,一隻並不怎麼挑,其實就是愛吃 ,麻麻買甚麼他就吃甚麼。相反而言挑嘴犬,對於飼料喜好有時候要看他的心情,當天的食慾!

養狗狗近八年的時間,美士飼料在一開始就給他們吃過囉,美士飼料給人的印象,就是對皮膚管理較好,較無過敏的現象; 所以過去我們曾經選用過中包美士成犬飼料,我們飼料是經常更換的,之後還有陸續食用其他飼料配方。 看到 ☼☼☼【皮膚毛髮專家】Nutro美士寵物食品台灣粉絲頁 ☼☼☼

舉辦徵文活動,讓寶貝們再次食用美士飼料,選擇的是較高等級的 【新配方美式大地極品系列】

二種不同飼料包裝的差別 都是美士出品的飼料

這次會換美士大地極品系列其中一項原因是因為►►►WDJ推薦

WDJ其實是美國頗具威信的《Whole Dog Journal》雜誌,自創刊以來,從未以廠商廣告或贊助來取得營運費用,公正、嚴謹的替全球狗狗飼主把關狗飼料、狗罐頭的品質,深獲全球飼主的高度關注與信任。

美士大地極品是榜上有名,給狗寶貝們選用起來,不但安心更是對健康無負擔的。 而且並無因產品問題而被召回紀錄。(☆美士大地極品無召回紀錄☆)

WDJ選擇標準: 1、要含有高品質的動物蛋白 2、拒絕含有任何肉類副產品或禽類副產品(指動物內臟等) 3、拒絕含有未被詳細標明種類的脂肪或蛋白 4、關注全穀類及蔬菜的應用 5、拒絕含有任何人工色素、香味添加劑、防腐劑的狗糧 6、拒絕含有任何增甜劑

※再來看下美士大地極品的特色

添加多種的superfoods

我們這次選用的成犬特活配方的小包裝4.5磅☺☺,除此之外還有15磅及30磅的包裝選擇。

這次會選擇美士樂活成犬4.5磅包裝的原因,雖然小包裝攤算下來單價會較高,但是寶貝在食用的過程中是較新鮮跟健康的。

之前就有不好經驗,覺得大包裝便宜,雖然還未過期,但是飼料已經出現油耗味。

所以要注意包裝上有特別寫明開封後一個月內食用完畢較新鮮, 而且可以看到美士大地極品系列,為了讓狗狗都吃到最新鮮的,

♥美士大地極品系列一大特色保質期都只有12個月 ♥ !

(大包裝便宜但開封後要盡早食用完畢,小包裝單價較貴但不用擔心保鮮問題)

※※美士大地極品樂活成犬配方成分介紹※※

 

1.主要的蛋白質來源:雞肉,濃縮雞肉,雞脂肪,濃縮羊肉,濃縮鮭魚肉 雞肉及魚肉是較好的營養來源,食用起來不僅能獲得較好的動物性蛋白質,且魚肉中有魚油成分,能夠照顧心臟以及血管健康。良好的蛋白質能夠幫助狗狗肌肉健壯有力,也較不易在運動跑跳活動中受傷唷。

2.其他營養成分:糙米,研磨米,米糠,亞麻籽,葵花油,燕麥片,氯化鉀,蛋製品,乾燥蔬果(蕃茄,石榴,藍莓,蔓越莓,南瓜,菠菜,胡蘿蔔,甜菜漿),鹽,β-胡蘿蔔素,牛磺酸,各種必需氨基酸、維生素及礦物質。 添加的糙米、米糠有較多的纖維質,也能夠保持腸道健康,多種有益的植物油能夠故皮膚毛髮,且食用上對健康較無負擔,多種的蔬果能夠有抗氧化的功效。β-胡蘿蔔素,牛磺酸也能照顧到狗狗的眼睛。

營養分析: 蛋白質25%以上 脂肪13%以上 纖維4%以下 水份10%以下 亞麻油酸3.6%以上 葡萄糖胺200mg/kg以上 硫酸軟骨素300mg/kg以上

包裝側邊也有營養分析

 

來個寶貝與產品的合照 她知道有好料 已經跑來準備了  o(≧v≦)o

 

 

心急的聞看看是甚麼好料 ︽⊙_⊙︽

 

 

開封馬上被吸引 頭都想埋進去食用了

 

 

眼神似乎在問 還不能吃嗎?= ̄ω ̄=

 

 

想要拍包裝背面 小狗還沒吃過癮 還想吃 又跑過來

 

 

看愛吃狗狗很想 先拿一顆給她試試 ≧▽≦y

 

 

開始試吃

 

 

還來不及拍清楚 就快被她吃光了

 

 

這是挑嘴犬-啵 原本以為他會不給面子 試吃時沒有要叫他過來吃, 結果自己跑過來;現在在等口令才能吃

 

 

聽到"好"的指定 開始食用

 

 

迫不急待 而且還吃個不停 (@[]@!!)

 

 

已經放了第二把 (PS 地板每天早晚都有整理唷 為了方便拍照才放置地上拍攝)

 

再來小包裝比較可惜是上方沒有夾鏈袋設計
所以為了保鮮先把樂活成犬配方飼料先到近保鮮盒
可以看到飼料顆粒形狀非常特別是橢圓形
大小也非常適合中型犬食用

 

如果是小型犬 可以選擇美式大地極品小型成犬優質配方 如下圖

這樣顆粒大小也會比較適合小狗狗唷

 

 

再來看到飼料倒出後 一點也不油膩唷

 

有些飼料為了提高適口性 會在飼料表面再噴灑多於不明來路的油脂

美士大地極品樂活成犬配方 可以從袋子內看到 完全沒有油的感覺不只造

包裝側邊有食用建議量 可以比照旁邊是官網上的比較清楚

可以根據狗寶貝的體重和活量來去做調整餵食的量 以免造成肥胖的問題

食用總結:

  1. 隔了幾天再次選購美士飼料感覺非常好,飼料香味自然,無過多的油耗味。
  2. 飼料本身不油很乾爽,從包裝袋跟狗狗食用過的碗明顯的可以看出。
  3. 適口性極好,連挑嘴犬都吃到不願離開。
  4. 樂活成犬配方顆粒大小適合中型犬,咀嚼起來聲音清脆,顆粒適中增加狗狗咀嚼次數,對口腔保健也比較好。
  5. 主要成分提供良好的必需胺基酸,也是良好的蛋白質來源,可以讓狗狗的肌肉強壯有力。
  6. 添加有亞麻油酸,可以顧寵物的皮膚毛髮。
  7. 添加有軟骨素,能夠照顧狗狗關節健康。
  8. 添加多種蔬果超級食物,可以增加抗氧化的效果,讓狗狗器官不易老化。
  9. 食用後,因樂活配方,使狗狗糞便量降低,更換飼料過後,排便也相當正常。
  10. 美士飼料特色,顧皮膚毛髮,所以食用之後發現狗狗身上的味道也能相對降低。

►其他有關產品的相關問題可以上美士寵物食品網站查詢
http://www.nutro.com.tw/
http://www.nutro.com.tw/Ultra/index.php(美士大地極品)

►【皮膚毛髮專家】Nutro美士寵物食品台灣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utrotw/?fref=ts

Nutro美士寵物食品台灣粉絲頁有時候都有好康活動可以參與 所以有空去逛逛

加入粉絲頁點讚 再按追蹤 就不怕漏掉相關好康資訊唷

 

上次聖誕節入選拿到的可愛毛毯

 

最後附上營養價值分析表,有想要讓毛孩們嘗試美士大地極品配方家長們,可以根據需求去做選擇唷

實體店面選購位置可以上網查詢: http://www.nutro.com.tw/stores.php

針對成犬 幼犬 小型犬 及成貓 幼貓不同的配方,家長們可以依據需求去做選擇唷

【文章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