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分享

 

先放上今天的試吃專員 - Mani (小黑貴賓照片一張)

 

話說養Mani小公主已經有四年多了 .... 吃的飼料真的也不少,因為麻麻我可是第一次養寵物,做足了很多功課 !

WDJ 這一詞,相信很多飼養寵物的飼主們都有聽過,還沒聽過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唷 什麼是WDJ ? 傳送門 http://petszakka213.pixnet.net/blog/post/35635639-%E4%BB%80%E9%BA%BC%E6%98%AFwdj%3F

其實 ... 相信很多養貴賓狗的飼主都會碰到一個問題 ! 就是超級挑食,當然Mani也不例外。 之前有給牠嘗試過不少飼料的牌子,如:奇X、渴X、原X、Gx!、NoX!,甚至連最新有引進台灣的安X瑪特也都有試過!

不過 ... 總是興致缺缺 直到,有一次在寵物店意外地看見Nutro美士大地極品系列,這個系列之前超少看到,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 ... 但旁邊的文宣卡寫著WDJ ! WDJ ! WDJ ! 馬上跟店員要一張DM來研究研究。

麻麻馬上回家再把有進排名的飼料看過一次真的有欸~(附上網路參考圖)

回家後,開始研究要幫牠下手哪一款 ... 因為挑食的牠,有些過瘦,別看牠照片毛澎澎的樣子 ... 一洗澡就現出原形了!(相信很多飼主都會有同感) 所以就幫牠挑選了幼犬呵護配方,沒想到牠超愛吃!(還不是三分鐘熱度喔~)

但神農氏嘗百草的靈魂在麻麻身上靈活的被運用,之後還是嘗試了不少飼料~但Mani跟麻麻心中的首選飼料還是 【美士大地極品】 阿!

最近飼料又快見底了... 麻麻看見美士粉絲團有在徵分享文 ! 覺得這麼不錯的飼料,所以這次又選購了另一款配方【Nutro美士大地極品 高齡養生配方】

大家一定會很納悶 .. Mani不是才4歲 ? 已經到要吃高齡的飼料了嗎 ? 麻麻會選擇高齡的飼料一定有原因的,因為貴賓或是小型犬都容易有先天性關節的問題(支溝外翻),所以這次挑高齡養生配方是看在營養成分中的葡萄糖胺及軟骨素都有300mg/kg以上唷!

蛋白質26%以上 脂肪11%以上 纖維4%以下 水份10%以下 亞麻油酸3.1%以上 葡萄糖胺300mg/kg以上 硫酸軟骨素400mg/kg以上

成分中還有藍莓跟蔓越莓,這兩款水果的好相信大家都知道 !

雞肉,濃縮雞肉,糙米,研磨米,米糠,濃縮羊肉,濃縮鮭魚肉,燕麥片,葵花油,雞脂肪,亞麻籽,魚油,氯化鉀,蛋製品,乾燥蔬果(蕃茄,石榴,藍莓,蔓越莓,南瓜,菠菜,胡蘿蔔,甜菜漿),鹽,β-胡蘿蔔素,牛磺酸,各種必需氨基酸、維生素及礦物質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在意過保存期限的問題 ? 因為美士保存期只有12個月,跟他牌飼料比起來真的很短(一班都會有到18個月左右才對),畢竟麻麻只養一隻都會超怕過期的,所以曾經問過寵物店老闆,但得到的回應是「因為期限短才新鮮阿!」,一語道破麻麻的想法欸 ~但老闆說話真的很實在!!!!!!! 為了讓Mani可以吃到新鮮的飼料,所以麻麻買飼料都會預留小公主要吃的一個月份量,剩下的就造福家裡附近的浪浪~~

好吧! 廢話說到這裡,麻麻要來推薦美士的飼料囉~

首先顆粒的部分,顏色看起來不油亮,感覺很健康,形狀是三角甜甜圈造型的,方便咬食,大小呢 ...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大約就在1.2公分左右,是小型犬中型犬很合適的大小唷 !

麻 你廢話說完沒 要開飯了!

開吃!

整個頭都栽進去?

有沒有這麼可憐,吃到連地板的削削都不放過?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麻麻我給你餓多久了

看看碗吃的多乾淨!! 好吧! 再賞你一顆

是要把你嘛的手也吃掉嗎? 這公主也太誇張了!
Mani:以後只准你買這個牌子給我吃!